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五)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五)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五)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熊貓遇險記作文 小貓咪作文

  與惡魔的第三次戰鬥:潛入惡魔城

  小貓咪們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后,叫來了他們的巫婆奶奶,開始了對惡魔的戰鬥。

  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踮着腳悄悄來到惡魔城堡門前,把早已準備好的隱身粉撒到了身上,(隱身粉:一種可以使別人看不到自己的粉,是一種藥物。)走進了大門,矇騙過了守衛。但巫婆奶奶卻從她的“遙望未來玻璃球”里看到:小馬駒與惡魔還有一場大戰鬥,她便告訴了小貓咪家族,首領咪咪莊園主經過一番仔細的考慮后,讓莉莉、歡歡、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這幾個護衛和巫婆奶奶在門外等候。然後,他們又悄悄地走到惡魔一號和惡魔二號他們倆個共同的房間。這時,惡魔一號正給惡魔二號講笑話呢!忽然,惡魔一號:“哎呀!呱!”地叫了一聲,便死去了,全身都是血。原來是晶晶和貝貝在身上撒了隱身粉,惡魔一號和惡魔二號看不到,才被輕而易舉地把惡魔一號給殺死了。一下子,惡魔一號旁邊閃出了一陣亮光,照得惡魔二號睜不開眼睛,過了幾分鐘后,亮光消失了,站在惡魔二號面前的卻是一隻青蛙。那隻青蛙:“呱、呱”的叫了幾聲,便從窗台上跑了出去。惡魔二號被這突如其來的事情驚呆了,但不久就回過神來:有人使用了隱身粉!不愧是護衛高手,連隱身粉的解藥都有!只見他打開一瓶藥水,灑在了地上,然後口念咒語:“天靈靈,地靈靈,阿布拉蹋嚕嚕,現身……”只見他念完第三遍以後,藥水自動跑到了小貓咪們身上,小貓咪們都現身了!大家只好和惡魔二號硬拼,但小貓咪們怎是惡魔二號的對手,只見惡魔二號使出了絕招“刀光劍影”,小貓咪們受傷掛了彩。

  巫婆奶奶看到了,覺得自己應該出場了,只見她從腰間拿出一個小口袋,打開小口袋,口念咒語:“呼呼啦、障眼法、變變變!呼呼啦、障眼法、變變變!”只見小口袋的藥粉馬上都朝着小貓咪們飛去了,小貓咪不見了。隨後出現了許多惡魔僕人,他們跟隨在惡魔二號身後,對惡魔二號十分關心,又端茶,有倒水,使惡魔二號放鬆了警惕。就在這時,貝貝和晶晶出現了,只見她們手疾眼快,手裡拿着寶劍對準惡魔二號刺去,只見惡魔二號防不勝防,亂了陣腳,手忙腳亂,他節節敗退。最後稍不留神,被晶晶刺中了,立刻旁邊閃出了一陣亮光,惡魔二號它也變成了一隻青蛙。原來他們兄弟倆是青蛙變的!惡魔二號變成的青蛙也朝着窗台上跑了出去,他們沒有死,只是受了傷逃走了。大家用計謀把這兩兄弟打敗了。這時,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甩掉了身上的障眼粉,大家又變回了原形。只見首領咪咪莊園主傳給每人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按計劃行事”所有人都點了點頭,他們準備殺掉惡魔……

  但是惡魔的房間在哪兒呢?大家都不知道。這時,貝貝提議:“抓一個士兵,問他惡魔的下落,如果他不說,就砍掉他的一個手指,他要再不說,就砍掉他的一隻手臂,直到他說了為止。這樣,他經不住折磨就會說了。”“恩,這個辦法好!”大家紛紛讚許道。聽了大家的意見后,首領咪咪莊園主同意了。於是,他們抓了一個士兵,問惡魔住在哪兒。士兵開始不說,晶晶馬上砍掉他的一個手指,疼的他哇呀呀直叫,貝貝說:“你說出惡魔住在哪,要是再不說,你的手臂就會被砍掉的。”給你一分鐘時間,你想一想。”這個士兵一聽嚇壞了,立刻說:“大惡魔現在乾?I繳閑櫱叮?輝詼衲С潛ぃ?潛だ鏘衷謔嵌?衲У奔遙??卻蠖衲Щ購荻灸兀∷?≡謐疃ゲ悖?峙履忝親ゲ壞剿??rdquo;士兵說完苦苦哀求放了他吧!小貓咪們把那個士兵放了,立刻準備去最頂層惡魔的房間里去找惡魔。

  於是,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又悄悄踮着腳,爬到了頂層,然後又抹上隱身粉,準備進入惡魔的房間。

  惡魔不愧是惡魔。就在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悄悄踏進房間的第一步,惡魔就聽見了她們的腳步聲,高聲說:“誰?”首領咪咪莊園主靈機一動,先輕輕地退了出去,把身上的隱身粉擦掉,再抹上一種變身粉,心裡想到,把我變成惡魔僕人的樣子吧!想着想着他就變成了魔鬼僕人的模樣。邊說:“是我,你忠實的僕人,我給你倒茶來了。”說著,就把茶遞給了惡魔,惡魔喝了幾口茶就倒下了,原來,咪咪莊園主在茶里放了一種毒藥!

  忽然,在惡魔身上,一股烏煙瘴氣升了起來,巫婆奶奶趕緊拿出彩虹燈把那烏煙瘴氣收了起來。這時,小貓咪們看見的不是惡魔,而是一位王子,小貓咪們便把王子扶到了床上。

  一個小時過去了,王子醒來了,第一句話就是對小貓咪們和巫婆奶奶說:“謝謝你們救了我!”“為什麼要謝我們呢?”小貓咪們非常疑惑。“唉!這呀,就說來話長了呀!”王子嘆了口氣說道。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貓咪家族遇險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