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烏黑髮亮的長頭髮......長的眉目清秀。這就是和我同桌半年的小學同學。 

  她就像一個熱水瓶,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她是一個很熱心的同學,走到哪裡,哪裡就有熱乎乎的關愛。 

  記得有一次上課,我翻遍了書包都找不到書,這節課的老師是全校出了名的嚴厲。此時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頭像有成千上萬的小鹿在心裡亂撞,真怕被老師罵的狗血淋頭,因為我這老師最討厭學生上課沒帶書了。這時,同桌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就把一本書放在我的面前,並對我說:“我們是好朋友嘛,這本書給你看,剛剛我以為沒帶書,就跑去別的班借了一本書現在正好,我的借你看,我看她的書。這時我覺得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中,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中找到了一股清泉。 

  經過這次之後,我們的感情更加好了,她成了我人生道路上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的夢,共同沐浴在陽光下,共同飛翔在藍天白雲下,我堅信,在與她每日的歡歌笑語中,早已在我們倆心中形成能抵抗一切誘惑的友誼保護膜,因為我們的心是兩顆沒有虛偽,功利,只有兩顆純潔的心。 

  她,就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總是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