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十八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十八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經歷過無數第一次,它是恐懼、開心、煩惱的,像一部電影一幕幕的在上演......

  我喜歡藍色的熱鬧,聽媽媽說明天有個廟會,在易縣的某座山裡,本子無精打採的我,立刻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我!我也要去。”因為有個好玩的遊戲叫“地獄十八層”,聽了名字就很刺激,從小我就是個好奇寶寶。

  如今,站在“地獄十八層”的門口,我卻緊緊攥住了爸爸的手,遲遲不敢進去:“爸......爸,我......我不要進去了,我們回家好不好?”爸爸了解我,有時“朽木”也可“雕”也,便對我說:“你放心,任何時候,爸爸都會在你身後保護你,不過你要擺脫依賴性,你要學會在‘不確定’的逆境中獨立,你要戰勝心裡的自己,我希望你大氣的走出來!”聽了爸爸的話我如獲至寶,爸爸確實對症下藥了,我堅定的說:“嗯!爸爸,我一定會的!”我慢條斯理的大踏步進去,裡面光線弱的不堪一擊,黑漆漆一片,我繼續走着,手心裡緊握着一把汗水,忽然有個白衣小鬼飄悠悠的走過來,像個醉酒的醉漢,我想起哥哥給我講的鬼故事,是那麼逼真,眼前又浮現了爸爸的面影,“戰勝心裡的自己”、“我永遠在你身後保護你”,爸爸微笑着,於是好勝心又驅使着我,向前進取,心裡默念着向前一步再一步,前方是勝利!不行,這樣一層層的太慢,乾脆,一鼓作氣衝出去,不管它三七二十一,這是我和上帝的賭注,我閉緊眼睛橫衝直撞地跑了出去......

  我得到了“勇敢好孩子”獎章,這曾是我夢寐以求、垂涎三尺想得到的,我一定要給同伴們瞧瞧,爸爸對我說:“別讓驕傲沖昏了頭腦,上帝喜歡謙虛勇敢的孩子,我希望你是這樣的,像桃花心木苗一樣,可以嗎?”“恩!”

  如果說,人生是一部戲,那麼我們便是這部戲的導演,如果你導演的好,你的人生必定有所作為,但導演得不好,你的人生註定失敗,人要有顆好勝、好強的心,如果你連好強的資格都負為零的話,你將是最失敗的導演。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六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地獄十八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十八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