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未這樣緊張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未這樣緊張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這個世上13年了,快14年了,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從中就有一件事情讓我從未緊張過.

  在我9歲的時候,媽媽聽說姐姐彈古箏,媽媽覺得年齡還不算太大,多學點東西也不吃虧.所以也決定讓我覺得.當然,那時覺得古箏這個新鮮的東西,在說現在這個時代學習民族樂器豈不是覺得與眾不同嗎?所以也就學了.

  每個星期媽媽帶着我往上街跑,每星期跑到了就學2個小時,也太不值得了吧?哎~沒辦法.誰要自己想學呢?願意學就要付出一切.上課我必須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講完了,我還必須專心致志地練習,要不回家就沒有人輔導了,好麻煩呀.

  沒個星期這樣來回地跑了半年,突然從老師那得知,過年之後,考級.我們考二級,當時想:才考二級,也未必太簡單了吧?這次一頂要考好,拿一個優秀.只說是不行的,除非工夫下到才可以.哎~~~真討厭.要向聞一多先生那樣,說到做到,言論也行動完全一致.

  過去可這個年,在考級之前很枯燥的在家裡練習,手指都痛了,脖子都酸了,還必須在艱苦中練習,好煩呢,別的朋友都在外邊玩,我自己卻在家練琴,不過當時又非常信任這句話:吃苦后就是幸福.

  在車上,我不停地在唱我要彈的曲子的譜子,生怕到時候忘記了,不過,我對這次考級已經胸有成竹了,一定不會忘,只是做準備罷了.

  開始了,在我調節心態的不一會時間裡該我了,我心跳加速,眼前的一切都是亂七八糟的好緊張呀,一生中從未有過這樣緊張,別人給我說好話,我也不顧了,一心想這怎麼才不緊張,就在這頭腦昏亂中我進去了,拿這准考證走到評委面前說了聲:"老師好."這聲音有些顫抖,在雙手打顫中我開始彈了,剛彈幾句我就進入狀態,炭地有聲有色的,發出的譜子娓娓動聽,這時,心跳再一次加速,心好象都要跳出來了一樣,出了一身冷汗,啊!終於彈完了,我出來了,就象從烤箱里出來的食物,臉紅彤彤,練上還帶些汗水,心跳剛剛有些穩定下來,啊!總算穩定下來了,好緊張呀.一直拍着我的胸口.

  那是感到,在這十幾年來從未有過這樣緊張。

您正在瀏覽: 我從未這樣緊張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未這樣緊張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