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語文那裡學到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語文那裡學到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追憶似水年華,語文從我身邊輕輕走過。

  花開自在。每一縷陽光,每一片樹葉,每一輪明月,都是希望的開始。懷一顆感恩的心,感受這花,月,葉……

  感受自然

  每當看到噴薄而出的朝陽,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聽着清脆婉轉的鳥鳴……心情如飛舞的燕子一樣穿梭,鳥兒們撲扇着蓬鬆的翅膀,將大自然的音符寫入五彩的畫卷之中。

  漫步春天,白居易使我看到早春的“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夏天接踵而至,“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欣賞到西湖的美麗;秋日天高雲淡,我在欣賞之時感受到“足蒸暑土氣,背爍炎天光”的辛苦勞作;“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的目光追隨着冬日飄飛的細雪,看它如精靈般落地,親吻大地。

  春花秋月,夏雨冬雪,語文在四季之中。

  充實頭腦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祖國祖國四海的名山大川壯麗秀美,歷史文化博大精深,語文變博採眾生,在其中採擷智慧的靈感,寫下光輝的一頁,讓我們汲取生命的營養。

  漫步於文學長廊,揮灑“桃園三結義”的豪情壯志,書寫“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西樓”的讀書境界,樹立愛國戰士保爾的“鋼鐵”意志。

  四書五經,中外文學,語文在書本之中。

  感悟人生

  路漫漫其修遠兮。滑落的歲月,過往的人煙,在夕陽西下的餘暉中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在煙花綻放的天空里歡呼,在夜深人靜的街市中惆悵,在痛哭流涕的激情下奮起……

  一路走過,正是語文讓我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的內涵,讓我感受“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開朗,讓我向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人生境界奮進。

  大千世界,萬物眾生,語文啟迪着思想……

  語文,如蹦跳的孩子,和我一同成長!

  語文,如健壯的青年,為我撐起風帆,讓我破浪遠航!

  語文,如智慧的老者,催我奮進!

  迎着日出,伴着雨露,語文與我同行!

  河南南陽卧龍區十七小六年級:勾紅嬌

您正在瀏覽: 我從語文那裡學到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語文那裡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