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令我後悔的事說也說不完。可是,只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歷歷在目。至於什麼事,我來給你們說一說。

  爸爸平時讓我玩他的手機,我玩久了,心中打起了歪主意。這天晚上,我偷偷摸摸地拿起爸爸的手機,悄悄地塞進了外套的口袋裡。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時,我似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可誰知道,我心裡正打着如意算盤:哈哈!我今天偷偷把手機帶到學校,在同學們面前炫耀一番,然後放學再打手機上的遊戲,那個美呀!我把手機帶到了學校。第一節上的是語文課,而且還有老師來聽,我打算在眾人面前展示一番我的才華,大家一定會對我讚不絕口。劉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起課來。大家也都參加到這節課當中。就在我們說得正熱烈時,手機小聲地響了。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被劉老師發現了。劉老師瞟了我一眼,想讓我關機。可是我不會關機呀!這時的我急得漲紅了臉。我只好把放手機的那個口袋死死地捂住,怕它再發出聲音。可是,事實確不如我所願,手機一而再再而三地響了。同學們向我投來懷疑的目光,後面的老師也在竊竊私語。我這時冒出了冷汗。劉老師把我的手機沒收了,問我為什麼帶手機,我聯想起最近摔壞了阿姨手機的事,便假惺惺地哇哇大哭起來,並且還撒了個彌天大謊。劉老師看穿了我的謊言,讓我下課去辦公室。我知道,我已經大災臨頭。我與劉老師溝通了一會兒,覺得自己犯的錯誤十分嚴重。與我談話后,劉老師與我爸爸、媽媽用電話溝通,這時我才知道:手機一直響,原來是爸爸、媽媽正像熱鍋上的螞蟻。我那時想想自己帶手機來學校,並且惹出了這麼大的禍,實在是無地自容。

  世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我只能記住這件事實。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下次一定不會再犯。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