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想起她,就想起一件往事,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到今天我還在傷心。那時我還小,很喜愛玩具,特別是洋娃娃。如果媽媽上街時,我都會跟,因為媽媽每次都會走過玩具店。要是媽媽不買,我就會大哭。有一次,電視里新推出了新的洋娃娃。那時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便叫外婆買。因為塞車,所以沒有買到外婆沒有買到。在我的一氣之下,我便衝出家門。突然,有一輛車向我衝來,我嚇的魂飛魄散。外婆便衝出家門把我推走,自己卻被車幢倒了。我連慢打電話個案給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回來了便把外婆載去醫院去。到了醫院爸爸媽媽便問我為深么外婆會被車幢倒?我便一五十一的告訴爸爸媽媽。外婆在醫院幾分鐘后就去世了。

  每單我一想起外婆,就想起一件往事,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北京東城區SJK(C)ChungHuaPujut六年級:黃拔輝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