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 如 時 間 可 以 倒 流

甘肅省華池縣柔遠小學六年級三班學生:何群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倒流到我上幼兒園的時侯。那時的我是那麼天真,整天都是那麼快樂,無憂無慮,從來都不用去想如何學習,只需要想如何玩就可以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倒流到所有我做過錯事的時侯,那麼我就有機會改正我的錯誤了。就象吃後悔葯一樣,那樣我就再也不會為做過的錯事而煩惱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倒流到所有美好的時刻,讓我重新感到世界的美好,讓我永遠快樂,那是多麼的幸福。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倒流到我的幼兒時期,幼兒時的我經常依靠在媽媽的懷抱中,沒有任何的煩惱,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而且還可以隨便玩。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倒流到我上—年級時,因為我的拼音學習的不好,我希望時間倒流到一年級,讓我重新學習一次拼音,那麼我的拼音一定會過關,同學們也不會喊我“馬大哈”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相信全世界的人一定都會十分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