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能倒流?時間也能倒流嗎?這些在科幻小說里經常出現的情節,真的能在現實中出現嗎?我不斷地在心裡重複着這句幾乎可以背下來的話,不禁陷入了快樂的想象……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回到幾萬億年前的侏羅紀時代,偷偷地拿一個恐龍蛋回來,找個專家來鑒定,嘿嘿!不用說,我准成科學家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像機器貓那樣,通過時光隧道來到原始時代,把現代先進的技術統統帶過去,這樣,今天的人類不準要聰明成什麼樣兒,別說那什麼UFO之謎,再難解的謎也摸得一清二楚。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把現在看似很普通的東西,拿到春秋戰國時期去換他們那兒的商品,從他們那拿來的普通物品可不一樣了,那可是寶貝,一個值幾百萬。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像有些人一樣,忙着去彌補自己犯過的錯,如果你彌補了這個錯誤,接着又去犯,那又有什麼用呢?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都會有一些缺陷,而這些缺陷,你只要記在心裡,永遠不去犯它,它也不會犯你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