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很多愛好的小女孩。比如說:看書、唱歌、刺繡……但是,我最喜歡看書。 

  杜甫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我的小書櫃里,就有好多好多書。如:《十萬個為什麼》、《上下五千年》等一些知識含量高的書,還有《淘氣包馬小跳》、《永遠的超級四班》一系列兒童文學。對我來說它們就是無窮的財富。 

  有一次暑假,我閑着沒事幹,就拿起一本《淘氣包馬小跳》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深深地被楊紅櫻阿姨描繪地淘氣包給吸引了。傍晚,媽媽回來了,她讓我去買點菜,我嘴上說了一聲好,可並沒有把手中的書放下,媽媽見我還不去,就又說了一聲,然後便到樓下去洗衣服了。我還是沒有放下手中的《淘氣包馬小跳》。時間過得很快,天一會兒就暗了,我這才想到菜還沒買。等我趕到菜場,已經沒什麼新鮮的菜了,我只好買了一些還算可以的菜。回到家,我把菜給了媽媽,媽媽看了看菜,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搖了搖頭,因為這類事情經常發生!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典型的“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