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特別愛看書,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

  我總是利用每天的空閑時間看書,包括“方便”的時候、臨睡前、起床后。放學回家我的頭等大事就是拿一本書看。什麼歷史的、科技的、軍事的、動物的、中外名着等我是照單全收,而這些書在我的書櫃里也是一應俱全。

  有一次,媽媽要我睡午覺。上床時,我趁她不注意往被窩裡塞了兩本《兒童文學》。在媽媽呼呼大睡之際,我便看起書來。看得正入迷時,沒想到媽媽突然翻了個身,把我嚇得魂飛魄散,身上直冒冷汗(因為被抓住會遭一頓猛?。?;購盟?炙?ィ?也藕裊艘豢諂??蠶灤睦醇絛?詞欏@?謎獾閌奔洌?銥戳撕枚轡惱隆N業那楦幸恢彼孀盼惱碌鈉鴟??浠?B杪櫳蚜酥?螅?揖妥八??俺珊芄緣難?印

  這件事過去好久了,我仍然記憶猶新。依然忘不了的還有另一件事。

  那是二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正吃着早飯,想想一大堆的作業,真煩。哎,對了,不寫作業,看書吧!這也是好事呀!我天真地想。於是,我翻箱倒櫃抱出一大摞舊雜誌,扔到床上,一本一本看起來。我很喜悅,可又有點不安,怕被媽媽發現后批評。但在美妙的書的吸引下,我把不安拋到了九霄雲外,津津有味地讀着那些早已看過的書。漸漸地這些書中被我遺忘的知識,又重新回到了腦海。我在書海中漫遊了好長時間。“吱--”門開了,我一看錶,呀,六點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連忙跑到門外沖媽媽喊:“媽媽!媽媽!你看,我看了好多書!”媽媽看着被我攤了一床的書,哭笑不得。

  書伴隨我長大,從幼兒雜誌、拼音讀物到科普書籍、原版名着。天天看書是我的一個習慣,已經改不掉了,我也不想改。讓好書伴我一生一世!

  作者:寒假六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馬源 指導教師:韓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