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記憶里,有快樂、有悲傷、有憂愁、也有激動……今天我要講的是一件快樂的事。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一天,我特意挑了一個艷陽天,約上我的三個好夥伴去操場打沙包。對我們來講,這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們不用聽媽媽講關於勤奮學習的教誨,也不用不情願地去做一份份枯燥的卷子,一顆顆童心跳躍着,一句句歡快的歌聲飛揚着,我們興高采烈地到了目的地。我們四個哥們共分成實力相當的兩組,張潤之與李子震一組,我與安凱傑一組,經過“石頭-剪子-布”,決定由張潤之他們先上場。

  我與安凱傑,真是完美組合,十分默契。我們口裡高叫着打張潤之,卻把沙包投向了李子震。不用說,李子震中了“聲東擊西”計,我倆高呼“李子震敗北了——-”。張潤之身體較胖,在笑聲中來不及躲閃,也被我倆擊敗了。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伴隨着我們的歡笑聲,沙包在空中飛來飛去,宛如一隻出籠的小鳥。我累得跑不動了,這時,我的搭檔使出了他的“殺手鐧”:他左搖右晃,像喝醉酒似的跳到場地中間,扭動着他那胖胖的小屁股,唱着跑調了的東北歌謠……看到這一幕,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李子震笑得抱住了肚子,張潤之笑得趴在了地上……我們四個人的舉動感染了路人,他們停下了腳步,不知道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當夕陽西下時,我們也該回家了,我們相互挽着手,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充滿笑聲的場地,並相約下次的時間。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長時間了,但我的耳邊時常縈繞着當時的快樂情景,這個情景與我的童年生活緊密相連,我覺得我們的童年處處充滿了美妙的音符,恰似一首首動人的歌謠。

  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十二小學六年級 王嘯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