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愛是什麼?愛是在你失敗時,老師的一句鼓勵,同學們一個溫暖的眼神;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嚴格的要求。愛是多種多樣的。 

愛是分享,只有分享的愛才會創造奇迹。2008年突如其來的地震襲擊了整個中國,那次地震后,我們學會了分擔痛苦、分享愛。一場苦難讓人覺得愛不是索取,而是給予。 

  五十六個民族組成了我們國家這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只有我們團結互助、和諧有愛,我們這個大家庭才會和諧相處、蒸蒸日上。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的力量,最強的武功就是微笑,最高的武術境界就是愛。台灣“莫拉克”中有一個女孩本想告訴爸爸自己考上了好學校,但爸爸卻在那天失去了生命,成為了她永遠的遺憾。台灣許多學校都沒有了,看着那些無辜的眼神,志願者發出了號召,沒人只要捐出一元錢或許就能為台灣同胞們建造一所學校,還他們未來。災難面前,中國人用力量傳遞力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讓我們每個人都成為愛的源頭,付出愛,傳遞愛,小愛能匯聚成大愛,大愛中國從小愛做起,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承擔,來自瀋陽13歲的孩子馬鵬飛,4隨就燒水做飯,擔負起了照顧失明的奶奶的重任,而他卻沒有因此耽誤學習。任然保持前20名的好成績。生命是一種挑戰,生命是永遠的希望,用生命去迎接挑戰,點燃希望。 

  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愛是承擔不僅意味着承擔身邊的親情之愛,友情之愛,更意味着盡職盡責,全心全意履行社會責任。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榮耀,中國航天員楊利偉在他的工作日記本的背面寫下這樣一句話:為了人類的和平與進步,中國人來到太空,來表達一個中國人的驕傲與自豪,也表達一個中國人的榮耀。當楊利偉到美國和華人華僑進行交流時,一位七八十歲華僑老人喔着他的手,激動的說:“中國的飛船飛多高,海外華人華僑的人的頭就抬多高。這是作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作為中華民族的驕傲。 

  榮耀來自於強大的祖國,榮耀背後是付出與奉獻,毅力與堅持。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分享、是力量、是承擔、是榮耀。愛,讓中國更美麗!作為21世紀的新主人,我們應建設更輝煌的祖國。我希望所有的青少年們,把握青春、珍惜青春、利用青春,好好學習。 

  愛,讓中國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