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蹤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蹤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寒風凜冽的冬季已過,可它的腳步卻沒有走遠。冬,它還眷戀着這塊土地。我不禁低頭嘆息:“春啊,你到底在哪裡?”終於,春天的使者,她聽到了我急迫又無助的呼喚——睡眼朦朧的她正慢慢蘇醒過來。 

  這天,滿帶失意的我在陰沉的天空下徘徊着,雖事事盡如意,可我的心頭卻壓了一塊巨石¬,好難受——總覺得現在的世界好像少了些什麼,它像一個撲朔迷離的怪題,讓我絞盡了腦汁,卻始終無法發現它的答案。突然間,天空微微的泛起了一道光——灰濛濛的天空也許會收起他拿緊繃的臉。我向前走着,走向那道微涼的光線。“砰------”的一聲我摔倒了。低頭一瞧,原來是一塊石頭在作怪,心中不免的升起了一股怨言。於是狠狠地向那石頭瞪去。這一瞪不要緊,可眼鏡卻再也不能移開。啊,是她!她來了,在我的無限的盼望中,終於來了。我輕輕的撥開壓在她身上的那些石塊。 

  她,身體細嫩又顯得十分的纖細,但他那無比細小的身軀里我卻感受到他那無比頑強的生命力。披一席嫩綠的新衣,身上散發一種純凈而又似遺失很久的味道。輕輕地用手拂去她身上的土。啊!我猛的發現,原來她的周圍有好多的夥伴。 

  她們聚在一起,凈化着空氣,更愉悅着人們的心靈。看着看着,她們的身上竟然發起光來。那閃閃的光芒愉快地跳進我的眼睛。抬頭一看,原來天空晴了。金燦燦的陽光照在身上,好暖和好舒服! 

  我靜靜地閉上眼,一縷清風吹過我的發稍,圍繞着我轉了幾圈才不舍的離開。悄悄地把眼睜開,竟驚奇地發現樹枝上掛了幾簇待吐的綠葉。小鳥好象也發現了她們,也跑過來湊熱鬧,“嘰嘰嘰”“喳喳喳”揮動着新衣在向我訴說:“我也變了,我也變了”。 

  漸漸地,陽光越來越強烈,風也變的更加的溫和,她不僅吹化了冰雪,吹綠了世界,更吹散了我心中的無聊和寂寞。風兒撫摩着我的小腦袋,“孩子,春姑娘正向我一步步走來,她會給你新的希望。堅強吧,我相信你”。她輕輕地說道。 

  在早春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都能發現春的蹤跡——看到春的腳印,嗅到春的氣息。現在的我終於明白,當初我缺少的,正是春天帶給我們的一種嶄新的希望。我第一次看見她——在寒風中蘊集力量,再合適時破石而上。我知道她現在已經成為我以後生活的明燈,會讓以後處於寒冬的我看到希望。 

  春天,真的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春的蹤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