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是啊,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它哺育着大地萬物,為人類無私的奉獻!

  “不要讓地球的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悔恨的眼淚”,這句話一直觸動着我的心靈。樓道水龍頭旁清楚的寫着“珍惜資源,節約用水”,但在那裡玩水、洒水等浪費水的現象經常出現,甚至,水在源源不斷的流着,然而用水之人卻消失的無影無蹤;教室中的多媒體經常連夜的開着,然而,在放學時,可能有同學看到了,但他們寧可讓多媒體整夜開着,也不願意去邁那幾步;在辦公室里,打印機、電腦這些教學設備總是處於待機狀態;有些孩子在教室里撕本子,玩摺紙飛機;有些孩子因不想吃飯而去將那米飯倒掉。

  為什麼如此簡單隨手一關,對我們來說那麼困難?為什麼如此簡單的幾步,對我們來說如同登天一般困難。我們要學會節約能源,降低耗費,珍惜資源!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也許對於我們來說,水、電、食物這些資源是取之不盡的,但是,你可否想過:在地球的另一方,有人因缺水而死亡,因飢餓而失去生命。而這些,往往是我們能夠幫到他們的,每一個人只要節約一點點,積少成多,聚沙成塔,如果每人每月節約1噸水,全國一年就能節省了156億噸水;如果每人每天節約1元錢,全國一年就能節省4745億元。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是有限的,我們要學會節省能源,降低耗費,珍惜資源。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讓我們攜手,一起來保護它!節能降耗,珍惜資源,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學會勤儉節約,共創綠色家園!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

  六年級:cxx0525

您正在瀏覽: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降耗,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