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造成珍惜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造成珍惜資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經濟一步步提高。可是,在這背後,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問題。

  比如說:上次我回鄉下,到鄉下住了幾天。在這幾天里,我天天看見三輪車拉着木頭往縣城去。為了探清事實,我沿路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些人在砍樹,聽他們說:他們從那得知一些私人蓋房子,高價要木頭;還有一些人是蓋自家房子。頓時,一片樹林變得空空如也。可是,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來臨,這些人還不知道,只為著腦子裡的一個字“錢”。就在砍完樹的第九天,一場洪水來臨,洪水咆哮着,小一群受驚的野馬,從山谷里狂奔而來,勢不可當。可是沒有大樹的抵檔,洪水一下涌如村莊,幾乎把村子移為平地。這,是誰的?是人類。

  還有,人類為了金錢的需要,大肆開發、沒有限制的挖掘,這使地球的資源日日減少。開發土地、製造鐵,這幾乎把地球的資源耗盡,減少地球的壽命。難道你們不覺得嗎?

  同學們,珍惜資源吧!地球是我家,愛護靠大家,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要我們每一個人付出一點,很好的利用資源。我相信:我們的家園會更美麗、更漂亮。

  甘肅省嘉峪關市逸夫小學六年級三班 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造成珍惜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造成珍惜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