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卑微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的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擁有生命,每個人都珍愛自己的生命。偏偏有些與眾不同的人都只是珍惜自己的生命而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為什麼他們會不懂得別人的生命也來得不易啊?

  那天下午的課間時間,在校園散步的我忽然看到學長們在追着一隻小鳥亂跑,我不由得也被吸引了過去!原以為他們是在同小鳥玩耍,誰知是在捉弄小鳥;後來還把小鳥捉住握在手裡,那個竟學長狠心的把它給握死了……慘不忍睹,眼中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留了出來;學長們把一根棍子插進了小鳥的翅膀里玩弄,我在也看不下去跑開了……

  不知為何,那天的情景在腦海都不停的重現,想到小鳥死前看我的眼神、想到小鳥在學長手裡掙扎、我真的好難過,因為我看到小鳥卻無力幫助它,我真的好沒用!從那一刻開始,我一見到小動物都會想到那隻小鳥,都會去幫助那些動物;從那一刻開始,我突然明白了生命對我的重要,漸漸開始懂得珍惜我的生命和別人的生命……

  每個人的生命都需要別人尊重也需要自己去珍惜,每個人的生命都來之不易,都是只有一次。同學們,想想自己的生命,請對弱小的生命手下留情,因為掌握在你手中的是一條生命,是到自然的一份子……

  福建泉州石獅市光夏小學六年級:郭才幸

您正在瀏覽: 卑微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