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6月14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帶回一株半米來高的植物。“這是什麼樹啊?”我問道。“這是櫻桃樹”爸爸頓了頓,“我們把它種在樓上的花園裡,你願意照顧它嗎?”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在爸爸的幫助下,滿心歡喜地種下了櫻桃樹。 

  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天氣:多雲 

  櫻桃樹在我家已經生長了2年多了。在我的經心照顧下,它長得枝繁葉茂,還比我高出了一個頭。爸爸告訴我,過不了多久就可以開花結果了,高興得手舞足蹈。 

  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天氣:冷  

  今天早上,我照例早起給櫻桃樹澆水。一股清泉撲鼻而來,我驚奇地發現,樹枝上綴滿了一朵朵潔白的花朵。那是怎樣的白呢?像高山飛濺出的水珠一樣晶瑩,一樣沁人心脾,但它又不會剎那間消失,難於把握,而是靜靜地呈現在你眼前,讓你欣賞個夠。我陶醉在這美好的境界中,好一半天才回過神來。我直奔進屋,要把這收穫的前兆告訴熟睡中的爸媽。 

  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花開了一個多月才慢慢凋謝了,枝頭暴出了一顆顆綠豆般大小的翠綠的小櫻桃,我十分欣喜。 

   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時間一天天走過,枝頭的櫻桃也在一天天長大,更不忘更換它美麗的外套。前幾天,它剛脫下翠綠的夾衣,換上了金黃的皮襖。而今天,它又披上了時髦洒脫的紅袍,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天氣:陣雨 

  櫻桃完全成熟了,收穫的時候終於到了。枝頭上掛滿了鮮紅的櫻桃,它們在微風中朝我點頭微笑,好像是在感謝我對它的培育,照顧。 

“摘櫻桃嘍!”爸爸拿着一個簸萁走了過來。我調皮地來到樹下,仰起頭張升口,用嘴接爸爸摘下的櫻桃,結果臉上濺滿了紅紅的果汁……

栽培櫻桃是一個有趣的故事,在這過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還鍛煉了自己。最後看到了收穫,的確有一種成就感。 

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獲得豐收,必須付出艱辛的勞動。

您正在瀏覽: 櫻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