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權,爸爸媽媽把我們生出來,把我們養大,是多麼不容易啊!而且還有疼愛我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若我們發生意外,他們豈不心碎?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提高安全意識,使我們及我的家人幸福快樂。現在,我給大家講講吧 

  首先,我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居調查每年死於車禍的兒童平均有18萬以上,這是多麼龐大的數字啊!這些祖國的花朵還沒對社會做出貢獻,就死於非命,他們的家人該多麼痛苦啊!但我們只要遵守交通規則,大部分就可以避免了,而有些同學圖快,就翻護欄,結果被飛速行駛的汽車撞死了。所以,我們要過馬路應該走斑馬線,還有,不能乘坐超載車輛。我記得有一次一輛超載車,在馬路上因為剎車失靈,沖入河中,車內的人無一倖免。不騎自行車上學,,不在馬路上嬉戲打鬧,筆者就有過被車撞過,幸好我只是腳被壓過去,不過,還是十分痛苦。所以希望大家別像筆者我一樣或更糟。還有,要提醒爸爸媽媽在騎車或開車時不要超速。我希望大家多一點快樂和健康,少一點痛苦和悲傷。 

  還有就是較小的同學會玩一些有危險性的遊戲,如:跑跑抓。特別在家裡、馬路上玩是萬萬不可的。上次,筆者我的弟弟在和他同學玩時,不小心摔了一下,結果,把手給摔骨折了,我們全家人天都沒了笑容。我嬸嬸花了500多元,把我弟弟醫治好了,可這多不值得:費錢又費心,更重要的是,使筆者我叔叔、嬸嬸擔心與傷心了。筆者我的同學上個星期體育課因為沒做準備活動,把腳踝弄傷了,兩天沒去上課。我要說的就是:“希望大家運動前要做準備活動,準備好專門的運動鞋,避免受傷。” 

  好了,筆者我要下了。我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識,相信你和你的家人會更開心、快樂、健康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