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江蘇省通州市 晨光小學六(2) 錢宇周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每當我聽到這蕩氣迴腸的旋律,心裡便會產生一種感慨,一種奮發向上的動力。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由這句歌詞我聯想到:人生幾何?要想讓生命一個人的生命變得有價值,變得光芒萬丈,就得從現在開始,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只有惜時如金,才能功成名就,活出真我的風采。

記得有一次雙休日,我覺得作業很少,於是便盡情玩耍。那次直到星期日下午5點多鐘,我才勉強把作業做完。相反,有一次作業多得嚇人,於是我不敢怠慢,一放學便一絲不苟地做起了作業,沒有浪費點滴時間,所以那次星期六下午就早早做完了,做完作業后更是感到特別輕鬆。珍惜時間讓你感到生命的可貴;珍惜時間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珍惜時間讓你感到生活是那樣的充實!

在此我想對大家說:“把握你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吧!”只有這樣才能使生命發出應有的光彩,也只有這樣,才不致於為虛度年華而悔恨,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發出無限的光熱。

  指導教師:曹海永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