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叢林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林冒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叢林冒險

 湖南省常德 常師附小123班 黃弋

  我操作着遊戲手柄,正玩着《超級瑪麗》。不段發出火球消滅隨時出現的毒蛇、怪物,完全融入了遊戲之中……

  漸漸地我意識模糊起來,周圍的環境發生了截然的變化,爸爸不見了,我周圍全是陰森恐怖的樹林。前面一瓶果汁,我正口渴呢,喝下去,隨着“吭、吭、吭”的聲音,我的身體漸漸縮小了……前面突然出現一隻松鼠,“啊!”個頭比我還大,它用嘴邊的鬍子扎了我幾下就失望地跑開了。我繼續朝前面走着,酒杯大的螞蟻正拖着一隻像蘋果一樣大的昆蟲,蚯吲變成了像根皮帶一樣,不急不忙的向前爬着……突然,我發現前面草叢中有一對碧綠的亮光,像乒乓球大小。我慢慢走了過去……“哇!媽呀。”一頭大野貓!我扭頭就跑。野貓在後面尖聲嚎叫,它不想到了嘴邊的美食就這麼輕易的跑掉;我在前面發足狂奔,飛身撲到一棵大松樹上,抓住樹桿就往上爬。樹上的那隻松鼠伸出大大的尾巴,我伸手抓住,大松鼠拖着我爬上了樹梢。“太累了!”我得找個地方休息休息。我爬進了旁邊的喜鵲窩,正打算好好睡上一覺,這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雨,雷鳴電閃。一條準備偷喜鵲蛋毒蛇爬進鳥窩,它發現了我,用它那膩膩的身子纏繞住我的腿,狠命地往外拽!我拚命掙扎,鳥窩破了,我感覺身體懸空了,隨着重力往下掉,樹葉、樹枝在我身邊飛速閃過……

  “啊!……”我嚇得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南柯一夢!我感覺背上濕濕的、涼涼的,全是冷汗。沙發的座墊被我扔到了廁所邊,遊戲手柄的電線纏住了我的腿,茶杯掉地上摔碎了。原來是這樣!還以為是雷鳴閃電蛇纏身呢。那隻懶貓還悠閑地睡在那兒,“嗷--嗚!”我狠狠踢了它一腳,“敢在夢中吃我!?”

您正在瀏覽: 叢林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林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