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颱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狂風怒號,黃沙漫天。天空變臉簡直比翻書還快,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已經烏雲密布,黑沉沉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今天我在我住的小區里看到一株柳樹被風連根拔起。儘管我在溫暖的家裡,但還是覺得冷,風從門的縫隙里灌進來,嗡嗡的響。大樹被風吹彎了腰,正在痛苦的呻吟。小區里的湖邊平時是平靜的,可今天的湖面上,一浪接着一浪。樹上的樹葉激烈的晃動着,大部分的樹葉被風撞下來。地上的灰塵漫天飛,路上的行人都把脖子縮了起來。他們一想到在外面是非常危險的,因為如果高空突然掉下來什麼東西砸到自己的話就小命不保了。想到這就不禁打了個冷顫,就又加快了速度。

  不知風吹了多久,終於停了下來。天空漸漸變得湛藍起來,太陽見狂風走了,這才從厚厚的雲層里鑽出來。看起來好像沒發生什麼事情,可是那滿地灰塵和那株還在痛苦的呻吟的可憐的柳樹還歷歷在目。

  花讀區獅嶺鎮合成小學六年級:喻慧娟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