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颱風小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颱風小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小姐:

  你好!你的名字真奇怪。一會兒叫“珍珠”,別人誤認為是珍珠奶茶,說了人家也不敢喝呀。今年你又取了兩個新名字,叫什麼“碧利斯”“格美”。平常你那麼溫順,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暴躁呀。你一來,整個世界都變了樣,天氣不熱了,但你那暴躁的“火”脾氣還是“滅”不了,一下子就吹倒了十幾棵樹,帶來了安全隱患,人們都躲在家裡不敢出來。在報紙上/書刊上/電腦上!你都榜上有名,報導里記載了你給人們帶來的災害:暴雨連連,都超過了200毫米,大量的雨水積成了洪水,衝垮了家,使農民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還有在外中考的學生,家被洪水給沖走了,使那些中考的學生無家可歸!難道你就要在旁袖手旁觀嗎?你都不替人們着想,還裝什麼威風,誰都知道你是大名鼎鼎的颱風小姐,不要再來傷害美麗的廈門了,別來傷害我們的母親——地球媽媽了,讓“她”增添一份光彩吧。

  祝:

  請你不要再來了!

  吳鈺澄

  2006年7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颱風小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颱風小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