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盼颱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颱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在今年一號颱風珍珠來臨的前幾天,我就從電視上知道了,今年的颱風比往年來得早。我期盼颱風,為什麼呢?因為颱風來了,說不定還能停課呢。可好事多磨,只有下雨不颳風,哎!

  下課了,我望着天空,一片烏雲正在緩緩的向前移動,我不禁心中大喜,哇,最好又颳風又下雨,然後靜靜等着教育局的停課通知。因為珍珠要來,校長還通知放學不許留人和不用掃地,我想,離停課肯定不遠了。停課在望,停課在望,我心裡歡呼着。可晚上的新聞,卻讓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根本就沒有停課通知。哎,珍珠,請趕快登陸,下大雨刮12級颱風,但不要影響到廣大民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天清晨,我早早地起來,打開電視,可惜的是沒有停課通知。我只得硬着頭皮去上學。咦,下雨了,太好了,可惜並不怎麼有風,不過本來藍藍的天現在變得烏雲密布,我想快颳風了吧。晚上看電視新聞時,那滾動的藍色滾條終於提到了停課半天,啊,停課萬歲!明天早上我可以多睡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期盼颱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