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今年第一號颱風“珍珠”將於18號凌晨在饒平縣與澄海市交界處登陸,並正面襲擊汕頭市,全市都馬上實施防颱風措施:危房戶全部撤離危房,漁船立刻回缸,中、小學停課,防衛工人則把枝葉太密的樹加以打理。17號下午,風越來越大了,電視上的颱風預警信號也由黃色轉為紅色。我趴在窗口,望着樓下的棕櫚樹葉被風颳得東倒西歪,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落下來,“叭嗒叭嗒”地打在葉面上。到了晚上,,滂沱大雨傾盆而下,黑色暴雨信號生效,頓時天地一片昏暗,狂風大作。這時,我看見電視里的解放軍叔叔抱着小孩,背着老人從危房裡艱難地撤離出來,我突然想到:“這時候樹枝很多都斷了,小鳥們會不會沒有家了呢?”我越想越害怕,在媽媽的催促中不安地入睡。

  18號早晨,我一覺醒來,爸爸告訴我颱風已經登陸了,今天下午要上學了。我馬上跑到窗前,抬頭望望天空,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真的不像來過颱風。

  下午,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到處是淤泥,落葉殘枝,一棵蒼老的大樹已被颱風連根拔起。一個公共汽車站台也被大樹壓倒,幸好當時沒人在那兒等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路邊的一些商店正忙着拿臉盆把水往外潑。路上到處都積水,有許多底盤底的車熄了火,造成交通堵塞。我小心翼翼,真怕陷到淤泥里。

  颱風“珍珠”的威力實在是太大了,他讓我看到了大自然另人生畏的一面,我們應該學會與自然和平相處,才會減少災害的發生。

您正在瀏覽: 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