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新聞上看到,“珍珠”颱風已造成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等6省1930。1萬人不同程度受災,因災死亡124人,失蹤31人,緊急轉移安置災民183。6萬人;倒塌房屋9。7萬間,損壞27。7萬間

  溫州是颱風最厲害的地區,新聞還上說,這次颱風來,他們找就讓村名離開了,轉移到了學校和許多安全的地方,而且每家的大門上都上了鎖,以免大家轉走後趁村委不在回家去,溫州現在很多地區的泥土已經開始鬆懈,颱風一來就會踏懈下來,所以村委要求離山很近的轉移到安全地區。

  浙江也是受颱風影響較大的地區,我們浙江因為受颱風影響直接經濟損失39。9億元,失蹤13人,死亡25人,農作物受災面積8。7萬公頃,緊急轉移安置災民50。6萬人。我們浙江上次也因為颱風影響,損失很大,人員傷亡也很多,經濟損失很大,也失去了很多經濟財產。

  安徽受災情況:安慶、六安、巢湖、蕪湖、宣城、滁州、合肥7市27個縣(區)629。6萬人不同程度受災,因災死亡76人,失蹤12人,緊急轉移安置45。7萬人;倒塌房屋5。8萬間,損壞房屋15。1萬間;農作物受災面積42。7萬公頃,絕收10。1萬公頃;因災直接經濟損失46。7億元……

  我想大家都很討厭,颱風,因為它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損失,讓許多人成為了孤兒,讓許多人失去了家庭,讓許多人沒有了父母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颱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