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

阜寧縣楊集鎮中心小學  李  閱  (郵編:224423)

這個星期,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經歷了大自然的災害——颱風。

星期三這天,我們放假了。這天既不是法定假,又不是雙休,為什麼會放假呢?原來是超強颱風“韋帕”來襲!那天,我一直呆在家裡,不時沖窗外看。窗外,樹木被大風颳得左右搖擺,好像在說:“救救我呀,快救救我啊!我快站不住了……”從窗戶的縫隙處不時“闖”進來股股強風,我的耳邊“呼呼”聲如風的嗚咽一般慘烈。就在這時,電視中傳出一陣聲音:“觀眾朋友們請注意,觀眾朋友們請注意,颱風‘韋帕’正……”我仔細一聽,才知道受超強颱風“韋帕”影響,浙江省一帶許多低洼地區都被洪水淹沒了,人們受災嚴重。看着電視中播放的情景,我在心底默默地念道:颱風呼呼地刮,狂雨嘩嘩地下;轉眼,樹木折了腰,田地沒為江河;青松翠柏從山上滑坡,座座房屋被水淹沒,無家可歸的人們在風雨中流落……韋帕呀韋帕,想不到你美麗名字的背後,竟是這麼狂暴的性格。“啪”的一聲,使我從幻想中回了神,我一看到關了的電視,恍然大悟。我們這個地區,也受颱風的影響,停電了。

颱風呀,你毀了農民辛苦一年的成果;颱風呀,你使許多人無家可歸;颱風呀,你把大自然的“孩子”一個個地捲走,颱風你真是可惡!颱風,在我眼中你是可恨的,但你也是大自然的孩子,只不過你的性格有些狂暴。

“呼——呼——”,颱風仍在呼嘯着,那氣勢,猶如千軍萬馬在空中奔騰、咆哮,彷彿是林海的濤聲時起時伏,又像是千萬頭被激怒的雄獅在怒吼着……

這一夜,我很晚才睡……

(指導老師:史麗娟)

您正在瀏覽: 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