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我愛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我愛你

  颱風是恐怖的,可又把題目定為颱風,我愛你,的確有點可笑與“變態”,可是,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想!

  就在這個星期的一個下午,當我們準備放學回家時,校長在廣播說:“因強颱風、“珍珠”的影響,我市全體師生可能都要停課1天。請同學們收看夏視四套,如果有通知不用上課,同學們就在家休息。”話音剛落,同學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有的同學甚至輕聲說了聲:“太棒了。”此時此刻,全班洋溢着颱風到來的“喜訊”之中。

  晚上,寫完作業,我打開電視機,將屏幕切換到廈視四套。我一眼看見了滾動的字幕:因“珍珠”的影響,全市學生停課半天。看完后,我與弟弟高興的手舞足蹈。

  颱風,我愛你,是你,讓我們增加了一天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颱風,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