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派比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派比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派比安” 標籤: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這兩天,廣東一帶受到颱風“派比安”的襲擊,我家在深圳,自然免不了遭遇“派比安”的騷擾。

  早上天還未亮時,颱風已經趕到深圳了,它吹到玻璃上發出“吱~吱~,呼~呼~”的聲音,我想這種聲音會令每個地球人都睡不着覺,所以處在睡夢中的我也被這無情的颱風騷擾了,無奈之下只好起床。拉開窗帘一看。哇!世界上最壯觀的景象也莫過於此了!我們家對面那幾棵木瓜樹,在颱風的襲擊下顯得無比脆弱,眼看就要被吹斷了,它們的樹葉和枝條在颱風中翩翩起舞,正當我看的入神時,霎時間,一棵顯得較為矮小的木瓜樹隨着颱風“吱~吱,呼~呼”的聲音被連根拔起,隨後,它身邊那幾棵可憐的木瓜樹也接二連三的被這可惡的颱風“個個擊破”。

  每天去倒垃圾是我的責任,今天也是如此,我用我那潔凈的手小心翼翼地捏着那發出令人厭惡的臭味的垃圾袋,出了家門十步以後便到達了垃圾桶,我將垃圾袋往垃圾桶上一扔,以劉翔的驚人速度跑回家,可是颱風吹得連我這劉翔的速度也變成了烏龜的速度,甚至有時還會倒退兩步!耳邊狂風呼嘯,響徹雲霄。我使上了吃奶的勁,終於將速度加快到蝸牛的速度了(經驗證,蝸牛速度比烏龜速度每秒快0。000000……1納米),經過一番艱難的“戰鬥”,我終於連滾帶爬爬地進入家門。爾後我立刻背靠着大門深呼吸100次!

  最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垃圾桶的蓋子在我的目睹之下飄至空中學習了一下UFO的美麗動作后,迅速下墜,死死地插在草地上。兩排的白玉蘭樹蓬鬆的枝條被颱風吹得七零八落,好像是新潮髮型喲!不久,最令人驚嘆的事情發生了,兩排那些樹榦足有1米寬度的白玉蘭樹,也在颱風的“狂轟亂炸”下戰敗了,一個一個非常有序的倒下,堵在路中間,想要開車回家的人也不得不繞道而行了……

  今天由颱風引起的一連串的事情,我想都能成為我一生中最驚險有趣的歷程吧!颱風“派比安”,我到底該喜歡你還是該討厭你呢?

您正在瀏覽: 颱風“派比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派比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