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啊颱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啊颱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這裡來了一號強颱風“珍珠”。這可讓我們高興壞了,因為,只要颱風一來,我們就可以“放假”了!(只是停課而已啦)。

  廣播里傳來校長哄亮的聲音:“今天由於颱風關係,請老師們準時放學,不要留任何一個同學在學校!(全班一片歡騰)同學們回去看廈視一套的滾動條,根據電視台的報道來決定明天上不上課。”話音剛落,同學們一個個都把書包給收拾好了,只等老師一聲“排隊!”了。“排隊!”話音未落,同學們都已經齊刷刷地排好了隊。

  我一走出校門,就來了個百米衝刺,一下子“飛”回了家。一回到家,就打開電視機,注視着滾動條------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出現了!“明日各學校和幼兒園停課半天……”(高興中……)可是我又想:“又不能出去玩……(苦惱與思考中……)”

  颱風啊颱風,你給了我們快樂,也給了我們苦惱!

您正在瀏覽: 颱風啊颱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啊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