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颱風來了,颱風來了!”聽到這個從天而降的“壞”消息。弟弟一個箭步跑到窗前。把他那頭又黑又密的“雜草”碰在窗上,整個人就是恨不得趴在窗上才肯罷休。他可不是去關上窗戶,而是要一睹颱風——“菲特”的風采啊!真是說颱風颱風到。沒等幾分鐘,各種各樣,總之就是奇形怪狀的雲,通通挨個擠在一塊,中間似乎就是連跟針也插不進去啊!雲,慢慢由白色變成灰色了。其中還有絲絲藍意。現在的天還有那麼幾分潑墨畫的韻味。當然,這只是一時的樣子,不一會,天空中就是烏雲密布了。起風了,耳邊呼嘯着類似於“狼叫”的風聲。一根,兩根,一根根的絲線般的雨從天空中飄下來。地上開始有了涓涓細流。長的、短的、慢的、快的、細的、粗的、急的、緩的……剛剛還是颱風的前奏,現在由小轉大了。雨,越來越大了。風,似乎被雨掩蓋了,漸漸變小了。由大變小,由小變大,好像沒有一丁點想停下了來的意思。下着,下着……颱風似乎偏離了軌道,朝着其他方向進發。但還有未嘗完的甘甜,繼續以雨下着。從窗外望去,好像是水的世界,一道道雨簾給窗外增加了幾分隱約和朦朧感。不知下了多久,雨,才像沉睡中的孩子一般,在睡夢中露出了笑顏。窗外,雲層中的太陽照射出點點陽光。

  六年級:夏天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