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出差一個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出差一個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老媽出差了,我和爸爸都很高興,心裡想着:終於可以自由自在了!於是在家裡放肆地玩着。每天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就和老爸到處串門做客去了,一坐就是八九點,每天都是如此。生活別提多高興了!

  正當我們沉浸在快樂中時,一件件突如其來的事讓我們傻了眼。

  那天,老爸接我放學回家,發現晚飯還沒做,就手忙腳亂地做起來,我寫作業,他做飯。我的作業都寫完了,還看了一會電視,老爸還沒做好飯。“咚咚咚……”九點時我們才吃飯。我邊吃邊想:這可能是最慘的一次了。可是更讓人意想不到的事還在後頭呢!

  今天我過生日,上街去買蛋糕。街道上不讓停車,我們只好把車停在停車場,步行去買蛋糕。可誰想到,回來的途中下雨了,把我們淋成了落湯雞。

  當我們狼狽地回到家時,卻發現家裡亂成一團,那麼亂,我怎麼過生日啊!於是動員老爸一起來收拾。可老爸卻臨陣脫逃了,把我氣得半死。可生氣也沒辦法呀!我這家中的嬌嬌女也只好動手收拾起來。呀!杯子掉在地上了!啊!碗摔碎了!隨着“咣當!”一聲響,我向後看去,天啊!衣架倒了!衣架可是個重傢伙,可不好對付啊!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終於,一個乾淨的家收拾出來了。

  下午我和好朋友們一起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過完生日,我們一起出去玩,我把衣服上的扣子弄掉了。我又不會縫扣子,怎麼辦啊?

  回到家,讓老爸幫我縫扣子,老爸也不會縫。我們傻了,大眼瞪小眼的坐在一起,盼着老媽回家。

  看來,還是要練就一身好本領,為自己的將來做準備啊!

  

您正在瀏覽: 老媽出差一個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出差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