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病房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病房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1113周記)病房的故事 標籤:病房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近來甲型H1N1流感更厲害了。由於甲流的影響,感冒的人也越來越多。不僅別的班有人請假,而且我們班也有不少人感冒回家看病去了。 

  第二天期中考考完之後,我頭越來越燙,也越來越暈,不得不靠在桌子上休息。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只好回家看病去了。 

  我和爸爸來到紹興縣中醫院挂號。護士領我們到病房,給我量體溫。哇,一量,有39攝氏度,發高燒了。醫生說要掛針了。我一聽,冒了汗,心想:“又要掛針,很痛的。”醫生拿來兩瓶藥水和一副掛針用的針具等用品。醫生用一根粗皮筋系在我手上,片刻之間,靜脈出來了,在白白的皮膚之間特別顯眼。他處理好別的后,準備把針扎到靜脈中。扎的時候好痛啊,我差點就叫出來了。幾秒后終於完成了。 

  過了一會兒,病房裡又來了一個人,是一個8歲左右的小女孩,看來她也感冒了。護士拿來一根針給她打,針筒里的藥水漸漸進入她的手臂,然而,她並沒有痛得大哭,而是勇敢地讓護士工作。 

  我藥水終於掛完了,護士為我拔出那根針。因為拔出那根針后是要用手嚴嚴實實地按好的,這時我爸正好出去了,護士就自己為我按。當時我好感動啊,覺得護士真好。 

  臨走前,我經過一個病房,看見一個病人正在責罵護士扎針扎得不好,還動手打她。真是太過分了,別人也是不小心的嘛! 

  病房裡原來真有真么多奇怪的事啊。說奇怪也不奇怪,只要你靜下心來,仔細、認真地觀察,就會有一些新發現。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病房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病房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