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鄭老師出差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老師出差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鄭老師出差的日子裡 

  老師出差的日子裡,班級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因為鄭老師。 

  在鄭老師出差的第一天,學校就舉行了月考比賽,這可是突如其來的攻擊呀!我們考了試卷,考了一個第三名。後來,練教數學的班主任都請了第一名的語文老師來叫我們語文,還請了兩名語文老師來教我們語文。 

  竟然過後,還有人哦彌陀佛的求鄭老師不要回來,讓一位普普通通的語文老師來教。當時,我真想把他們狠狠地往死里打。讓他們清楚誰才是一位優秀的老師。 

  張明樓對鄭老師親切地說:“鄭老師,您能以後少出差嗎?我聽了,心裡暗想:鄭老師您能答應張明樓的要求嗎?鄭老師,鄭老師,您答應他吧! 

  張妍說:“鄭老師,您能在課堂上,聲音不要一會大,一會小,這樣挺嚇人的。”我想:不會吧張妍,你還要控制鄭老師的怒火呀。鄭老師您可別答應她呀。鄭老師說:“張妍,人生有“喜”“怒”“哀”“樂”的挫折,你不能讓我“怒”,不讓我“哀”,這連一個偉人也做不到呀。”“哀,張妍給鄭老師要求也太高了吧,誰能做得到呀!” 

  說著說著,說到了誰的教學好的話題。我想:徐麗老師的普通話那可叫一個字,差。他上課一會兒普通話,一會兒沭陽話,聽着就變扭。李承蔚老師的上課效率那可叫一個字,低。一節課,上一篇古詩,而且還是大概的上了一遍。說到鄭老師,她上課可用一個字,好。上課時,連走神的時間都沒有了。而且考試都會有個好成績。在課堂上,一分一秒都不會放過,都要用起來,鄭老師靠的是課少,效率高。 

  鄭老師的教學讓我敬佩,您的本領讓我折服,您的語言讓我陶醉。鄭老師您出差的日子裡,我對您的思念,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鄭老師出差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老師出差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