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孩子”“好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好學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恐怕你們有些家長對你們恐怕管的很嚴把 !

各位是否對家長很長不滿類,{不包括那些明理的家長}我舉個例子:你的家長如果打碎了碗回怎麼處理呢?頂多賣自己幾句。而反之,我們類那就是打得你嗷嗷大哭。

我們經常看到電視上播出的新聞上說,一些乖孩子突然變得叛逆起來。這是為什麼類?就是因為他的家長逼他做他不喜歡的事,其實他這股怨氣已經積累很久了。只是他還未長大,無法反抗。

啥子狗屁叛逆就是家長對自己錯誤行為的借口,叛逆都是他們逼出來的。一整天指望孩子學那個學這個,就算孩子學好了也對那家長早就恨透了。不讓孩子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犯罪。

現在的家長根本就是機器人,聽風就是雨。聽到別人說學了那門前途好,就給孩子報那門。這種家長太沒用了

我們為什麼不能反抗呢?我們要做自由的小小鳥!

我:跟你一們一樣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好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