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好學生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好學生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見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我的生活現狀,於是我便毫不猶豫地定了這個題目,這可是有原因的。

  作為一個好學生,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舉動,不能玩的太活潑,否則家長、老師就會以此大做文章,說你玩物喪志偏離學習目標學習態度差心情浮躁,總之,那樣就很糟糕了。

  不僅這樣,一個好學生還要對老師、家長的話惟命是從,否則老師會說一大籮筐的話,這是你不聽也得聽,而家長會說你翅膀硬了不聽話了人大了不顧父母了,然後裝出很“傷心”的樣子,你說還能咋辦?

  還有呵,還要和同學搞好關係呢,他們個個“慈眉善目”,其實都靠“敲詐”“吃飯”。今天你不借他作業抄,明天你不把筆借他用,一天得罪一個,一兩個月下來誰還和你一塊混?他們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誰還投你的“三好生”票!?

  最最重要的是一個好學生必須要保持一個拔尖的成績!可謂考分考分學生的命根;考卷考卷學生不敢疲倦!為了名列前茅,在完成老師、家長的作業后,我們還要寫其它作業往往“開夜車”的第二天就“發生事故”——就是被老師上課看見打瞌睡啦!如此高度緊繃的神經,我相信輕輕一碰,就要斷了喔!

  要想成為好學生必須具備以上條件,有上進心的我們在經歷了好學生后,身心疲憊,我們不想當“好學生”,卻又不得不當“好學生”,不經歷的人是無法體驗那種矛盾的心情的,我們不知何時能不再被“好學生”這僅僅三個字的稱號而束縛着?何時才能有一個自由的學習環境?

  鹽城市亭湖區建軍路小學六年級 徐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個好學生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好學生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