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標籤: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有點冷作文

  今年寒假,我看了陽光姐姐寫的《做好學生有點累》這本書,書裡面的情節幽默,寫出了我們這些好孩子的心聲。

  這本書中講述了一個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孩蔡一心的故事,蔡一心是大家眼裡的“好學生”。她是班長,她還是家長、老師的寵兒,爸爸媽媽也以這個女兒為驕傲。甚至當她犯了錯誤的時候,老師也會盡量護着她。但是作為“好學生”,她卻感到自己並非如別人所想的那麼輕鬆和愉快。同學的不理解,老師和父母的期待,把她壓的喘不過氣來……這件事如同就在我身邊一樣,雖然好學生是一種榮譽,同學們、家長們心中的榜樣,但是你卻必須時時刻刻都約束自己,不能讓自己感到輕鬆和愉快,不能讓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能讓自己敞開心扉,接受新鮮的事物!

  做好學生太難了,我雖然一直是個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好學生,但好學生並不是一定不會犯錯誤,我有時也會因為粗心大意而被扣那麼幾分,這樣就會被家長誤以為驕傲而鬆懈。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好學生蔡一心太可憐了。在裡面,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好學生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好學生是需要付出的,我是個好學生,所以我要提醒你們:好學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因為,做好學生有點累。

  六年級:youyi

您正在瀏覽: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做好學生有點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