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學生,太難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太難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學生,太難做 

  好學生,容易做嗎?不!我並不想做。可是,該怎麼辦呢? 

  ——————題記

  大家都知道,在老師、同學們和父母的眼裡,好學生必須要有好成績。可是,俗話說得好呀:人有失手。一旦失手起來,那該怎麼辦呢?

  老師會語重心長地對你講道:“凝凝呀,你知道嗎?你是老師和同學們心目中的好學生呀!你這次怎麼會失手呢?快說一說理由吧!不然的話,你的未來會毀滅的!”聽到這裡,我冷汗都出來了。汗!不就是成績稍稍下降了一點點嘛!用的着這麼大驚小怪嗎?雖然說,我這次真的是退步了。可是,一點點退步會關於到未來嗎?老師,你太大驚小怪了。但是,好學生真的不容易做啊!請你諒解吧!

  同學們有的會幸災樂禍,有的會安慰安慰我。可是,我需要安慰么?我只需要諒解!是諒解!諒解!幸災樂禍的同學會說:“哈哈哈哈!我們班成績最好的同學的成績陷入谷底啦!哈哈哈!特大新聞呀!”安慰的同學會說:“唉!同學,你不要太傷心了。加油吧!”還有沒良心的同學會說:“就是就是!哈哈哈!你節哀順變吧!”聽得我真想上去狠狠地揍他們一頓。可是,又有誰能諒解我這個好學生的壓力呢?唉!

  父母往往是最難對付的,也就是最氣急敗壞的。不過,還好,我媽媽對我的成績沒有生氣。只是認真地對我說:“女兒呀,這次失敗是沒關係的。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加油吧!媽媽不會怪你的!”而我爸爸就是非常難對付的。爸爸一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裝出一副擔憂的樣子,對我說:“唉!以後呀,靠你也不行了。看來,我得先賺好養老金才行呀!唉!我該怎麼辦呢?看來,晚上,我得好好想想才行呀!”我暈!老爸啊老爸,你知道當好學生有多麼的不容易嗎?我好大壓力的。

  我的心裡話:唉!為什麼我偏偏要當好學生呢?壞學生多好哇!能夠自由自在的。可是,壞學生的前途……唉!好煩吶!究竟有誰能幫我呢?好學生,太難做了……

《勿改格式》《歡迎看文》《不喜誤入》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太難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太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