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屈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屈的靈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靈魂,是不屈的;生命,是不服的。

  那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深山裡玩。爸爸千叮囑我萬叮囑我要小心,不要到處亂跑,可我還是掙脫了爸爸,咬着一個饅頭就跑進了深山裡邊。

  跑着跑着,我感覺似乎有什麼東西正在盯着我看。我轉過頭去,是一隻可怕的狼。我看的小說里說過,狼一直盯着你看,就可能會攻擊你。我十分害怕,連連退後。可狼似乎世道我害怕,一點點地前進,還發出輕輕的“嗚嗚”聲。

  我十分驚恐。忽然,踩到一根爛掉的斧子。我拿起斧子準備劈下去,可是發覺狼在用着一種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我毫不理會,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掄起斧子劈下去。可是因為用力過度,手裡的斧子脫落了,飛出了好遠,只剩下我手裡的一根大粗木棒。我拿着粗木棒子使勁兒地打狼。狼卻毫不掙扎,也毫不反抗。沒過一會兒,狼就斷了氣。

  我正準備高興,腦海里卻掠過一個念頭:既然它發現我怕它,為什麼不攻擊我呢?又為什麼會用哀怨的眼神望着我,還會發出“嗚嗚”“嗚嗚”的聲音呢?

  好奇心極強的我便想要查看出個究竟。我用儘力氣把狼的屍體翻了過來,什麼也沒看見。又翻了一遍,我才看見這隻狼的屍體上有一大塊腐爛了的肉,估計是被毒蛇或者是其他的動物咬的吧。也許,它是認為只有人類才能夠求助它,便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想要得到我的幫助。可是,我卻拿着粗木棒打它。它見我拿着粗木棒打它,便認為死了總比活着受那些苦%>_<%會更好,便毫不掙扎地讓我打。想到這裡,我呆住了。

  我發覺,我們人類太殘暴了!每個動物都有一顆不屈的靈魂。我們人類雖然殺死了它們,但是它們的靈魂並沒有死亡!

  讓我們人類為死去的動物的那一顆不屈的靈魂默哀吧,以慰告它們那不屈的靈魂!

  全體人類為了死去的它們,默哀3分鐘!

  六年級:王鎮南

您正在瀏覽: 不屈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屈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