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不回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回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逝去 

  那個秋天,不再回來 

  明年,還有秋天 

  但不是原來的秋天 

  可能不美,也可能更美 

  人們都說:歲月,如水,但不是水,時間,已過就不再回頭。是的,雖然這一個秋天過了,但還有下一次,但它並不是這個秋天,比原來的秋天美,比原來的秋天陋,兩者皆有可能。 

  秋天已過 

  大雪紛飛,迷人;冰雹狂舞,人恨 

  雪,冰雹,兩者很近,給人的感覺卻是判若兩感,雪,很美,把人陶醉;冰雹,雖美,但砸人,使人生痛,此不為雪喜而雹恨乎? 

  葉子,在空中,悠然飄逸 

  之後落滿一地。 

  風,吹過,大“葉”紛飛,像大雪紛飛,亦像蝶在翩翩之起舞。 

  風,嘎然而止,葉,落下,雪,下落 

  下雪,很美,美得難以形容;美得讓人陶醉;美得出人入化。使人不由自發感慨。冬,雖比秋美,但不是剛,而是軟,作為男子漢,比較喜歡不怎麼熱,也不怎麼涼之天氣。秋,帶給我的一個字——爽。 

  我想我的奶奶,她很和祥,但迫於學習問題,不能去看她,但秋天過的時候,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愛,我還一直靜守候看秋天再度歸來。求求老天讓時間轉得更快些,讓我快些見到奶奶。雖然我知道,時間之輪是不聽我的指揮的,也不聽老天的,因為它根本不存在,但是我還是在香前求了好久好久。 

  歲月是無情的,快得讓人無法理解,入冬的天,冰冷的夜,寒意和戀意雙雙向我襲來,我措手不及,被壓抑。 

  寒風刺穿我的身軀,我不再抵抗,任由它來去。是我故意嗎?日:非然也。 

  我以秋爽,及其冬,則寒。 

  此不為秋好? 

  我只有兩天,一天用來希望,一天用來絕望。 我希望我心中思念的秋天再度回家,希望我的希望不變為絕望。 

  我心中的秋天,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回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