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新華書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新華書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爸爸有個約定,就是今天下午爸爸要帶我去新華書店。時間過得如流水,轉眼就到了下午三點多,可是爸爸還賴在床上不起來,不肯去。沒有辦法,我只好毫不留情地將爸爸從床上拉起來,然後嚴肅地對爸爸說:“爸爸,你答應了的事情怎能反悔呢?”在我的百般糾纏下,爸爸只好帶我去新華書店。

  外面太陽很大,可是我卻似乎沒有感覺到,興奮得一路跟爸爸說個不停。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

  剛進大廳,我就直奔三樓少兒區。一看,哇!來這看書的人可真多呀,到處都是小朋友。看,右邊靠牆的櫃檯邊,好幾個媽媽帶着自己的女兒、兒子在挑選書呢!左邊呢,有三三兩兩的小朋友正在認真的翻閱着手中的書,他們有的站着,有的蹲着,有的就乾脆坐在地上。我急忙跟爸爸說了聲:“再見!”就直奔我前幾天來此看書還未看完的《冒險小虎隊》攤位前。找出《課堂幽靈》,翻到第45頁,我跟隨着他們三人進入了小島驚險而歡樂的世界,漸漸地我忘記了周圍的世界,小朋友的談話聲、翻動書頁的聲音、走路的響聲,等等都消失了,我沉浸在歡樂小島當中。

  不知過了多久,我聽到爸爸叫我的聲音:“坤坤、我們該回去了,已經快7點了!”“啊,7點了呀!”我心裡想,時間也過得太快了,要是時間老人能夠走慢一點,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去新華書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新華書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