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渾身都掛滿了汗珠,媽媽叫我去洗澡,冰涼的水沖在我身上,感覺舒服極了,身上的熱浪已被這透明的水珠“趕”跑了。我伸了一個懶腰,眼睛不停地看着四周,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個我最心愛的布娃娃——露迪身上。我的腦海里冒出了一個幼稚的想法:露迪也很熱吧!給它洗個澡吧!我滿心歡喜地抱起小露迪,跑向浴室。不一會兒,露迪就變得濕濕的了,我開心地對它說:“你一定很涼快吧?”然後就把它晾在陽台上。 

  第二天,我去找我的露迪,咦?這個是什麼?我定睛一看,呀!是露迪,它怎麼了?媽媽看了,說:“呦!娃娃變形了,扔了吧!”我對媽媽說:“不行,怎麼能變形呢?”“這種娃娃碰到水就變形。”媽媽摸着我的腦袋說。“難道它不能洗澡嗎?”媽媽哭笑不得,我卻是滿臉疑惑不解的表情。 

  長大些后,我才明白了,有些布娃娃是不能“洗澡”的。這種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但這件事永遠留在我心中。

  於佳彤 

  山師大附小六年級三班 

  指導老師:於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