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了個塑料水壺。那個水壺的造型是個胖娃娃。它頭上歪戴着一頂小帽子,身上穿着小裙子。露着兩隻胖乎乎的小腳丫子。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小鼻子微微地向上翹着,掛着微笑的小嘴張着,好象在唱一支動聽的歌。它的樣子真是又調皮又逗人。我喜歡它了,它和我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入冬了,我穿上了棉衣,可水壺娃娃只穿裙子。我怕它冷,就把它裹在棉襖里,可又怕它喘不過來氣。怎麼辦呢?平常媽媽在爐子上放鍋呀盆呀的,總要加上些水。於是我捧着小水壺到廚房去,好不容易才踮着腳尖兒接了半壺水,然後把它放在爐子上。我搬了個小椅子,坐在旁邊守着。一會兒工夫,水壺冒氣了。啊!小水壺不冷了,那小鼻子往上一翹一翹的。嘴邊的微笑好像很滿意似的。一張一合的嘴唇,好像在說:“謝謝,我的好夥伴!”啊!我突然覺得小水壺變矮了,怎麼回事呢?原來它的腳丫變軟了,身子變了一個黑疙瘩。 

  打這以後,我才懂得:塑料是不能放在火上烤。我自言自語說:“我真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