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化作一縷蒲公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化作一縷蒲公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化作一縷蒲公英 

  曾經聽奶奶說過,蒲公英是世間最美麗的植物,沒有那些或是華麗或妖嬈的外表,卻有着一顆熾熱的種子,向四周慷慨的灑下耀眼的光芒。 

  那麼,我想化作一縷蒲公英,一株自信的蒲公英。 

  在那片不顯眼的土地上,我開始生根、發芽。不去在意那眼裡的玫瑰的挖苦,不去理會那驕傲的牡丹的嘲笑,我努力的朝着有陽光的方向生長,允吸着大地給予我的營養,化作一股力量,衝破泥土的阻攔,慢慢展露着我最潔白的絨毛。在最後一絲絨毛伸展開的那一刻,我終於看到了他們驚訝的神情。我笑了,仍然不停的開花。 

  我想化作一縷蒲公英,一縷感恩的蒲公英。 

  為了感恩那塊生我養我的黃土,我決定要比任何植物都要出落大方、端莊、繁茂。我一天天長高長大,路人們都將為我的綻放嘆為觀止。我不像花,也不像草,但我可以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動那些生命!為了感謝那束照耀我的陽光,我日也吸收着那甜美的雨露,在陽光下嫵媚的笑,向他栓釋生命的精彩。我要說,謝謝你們讓我擁有今天的輝煌。 

  我想化作一縷蒲公英,一縷祝福的蒲公英。 

  看着病床上痛苦呻吟的女孩和他日益蒼老的父母,我的心在隱隱作痛。女孩躺在病床上,病魔的吞噬讓他幾乎失去與同齡人該有的陽光與燦爛。藥水、病魔,床單上令人作嘔的消毒水味。 

  或許這才是他童年中最深刻的記憶。看着父母為巨額的醫藥費愁白了頭,他多麼希望拔出針頭讓死神把自己帶走,又害怕父母更加悲傷。 

  這些,我都看見了。 

  於是,我盡我最大的努力開放,一定要開出最大、最漂亮的花,讓女孩看到我,擁有重新治療的希望。 

  我做到了。我的花的確長成了一株雪白的,沒有一絲雜質的蒲公英,重新仰望自己白色的房間,與無血色的女孩的臉上的驚喜目光相遇。他說:"爸爸,媽媽,快看,多麼美麗的蒲公英呀!” 

  呵,女孩。你好,我是一株渺小的蒲公英,我要帶給你最大的祝福。金色的陽光下,一片雪白在朝着驕陽微笑。 

  我知道,那是一株叫蒲公英的種子在我心中,開始發芽......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化作一縷蒲公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化作一縷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