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有一句話一直很想對我父母說,但不知為什麼總說不出口。我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雖然這是一句很平實的話,但這是發自我內心的一句話。因為爸爸媽媽都一直那樣關心着我,他們的愛是我成長的源泉。當我生病時,是爸爸媽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爸爸媽媽在我的身後全力幫助我,讓我重新振作、奮發;當我取得一點成績而驕傲自大時,是爸爸媽媽及時地提醒我,要戒驕戒躁。…… 

  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一個港灣,可以在我遇到大風大浪時,給我庇佑和保護。記得小時候生病,爸爸媽媽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焦急,立馬放下手頭的工作,迅速來到我的身邊,我嫌葯苦,爸爸便在喝完葯后在我嘴裡放粒糖。媽媽便一天到晚守侯在床邊,幫我蓋被子,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身邊,他們做事都會以我為主,很少會從他們的角度出發,父母在不同的方面關心我,養育我,讓我成為一個合格的人,高尚的人。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給了我活力,是你們給了我一切。你們的恩情我想我一輩子也還不清,我會用努力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愛的,我盡我所能去做得更好,讓你們開心,放心。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句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地在我心底紮下了根,也許是在我呱呱落地時就有了吧。養育之恩,何以相報?愛,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去愛他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