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愛你 

  今天是周末,我早早的起了床。 

  今天,我要做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我要對我心愛的爸爸說一句幾年來一直想說,卻總說不出口的話。 

  來到父親的房間,輕輕的,我推開了門。父親還在熟睡,對我的進入沒有一絲察覺。我躡手躡腳地來到父親的床邊,充滿愛意地注視着正在熟睡的爸爸。 

  時光似乎在倒流,我眼前浮現出一幕幕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情景。每天早上,爸爸早早地起床,送我去學校。到了學校,邊說著我聽了上千次的話語:“上課認真聽講,不要做小動作,多回答問題……”下午放了學,我總是看見爸爸在那裡早早地等我。爸爸每天都儘早地接我回家,偶爾遲接一小會兒,我都忍不住埋怨他。爸爸沒有說什麼,只是向我保證下一次一定早接,爸爸剛勁的話語中摻雜着一股自責。夜深了爸爸正坐在桌旁,給我一筆一畫,一絲不苟地檢查作業…… 

  動畫完了,陣陣暖意把我拉回了現實,爸爸仍沒睡醒。我想,這或許是我第一次認認真真地看爸爸,熟悉的面孔放大,放大,再放大,我仔細看過爸爸臉龐的每一處后,甚至感到一股陌生。曾幾何時,幾條皺紋爬上爸爸的眼角,曾幾何時,飛雪染白了爸爸的雙翼。 

  我不在多想,漸漸的,我平復了激動的心情。我輕輕的捅了捅爸爸,爸爸慢慢地睜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我鼓起勇氣,在他的耳邊輕輕地喊到:“爸爸,我愛您!”爸爸先是一驚,然後又欣慰地笑了起來,笑得那樣天真,那樣燦爛。這時,一縷陽光輕輕地射了進來,觀看這父與子其樂融融的場面。時間已經凝固,我心裡有一種難以描述的感覺。 

  是媽媽打破了這凝固的場面,只聽廚房裡傳來一聲:“兒子,吃飯了”。我一定要抽個時間,也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