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很愛你<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哦,原來是亦辰大小姐和易寧少爺!今天亦辰大小姐可真是美麗啊!對了,這位是?”一位看上去是很有錢的大老闆指着夢歆問。 

  “她,她,哦,她是我的表妹,呵呵,表妹。”亦辰很尷尬地笑了笑,吞吞吐吐地說。 

  “哦,你的表妹也很漂亮啊,既然這樣,那我就介紹我的兒子給你們認識。”這時,一位很帥氣的男子走了過來,看着夢歆。亦辰也看得目瞪口呆,眼裡發出閃亮的光。 

  “他就是我的兒子——晨爍,你們四人就好好地聊聊吧!”說完,那位大老闆就走了。 

  可亦辰還繼續站在那裡,看着眼前這個帥氣的男孩,眼睛連眨都不眨。這時候,音樂響了起來,把亦辰的思路也給打斷了。幾乎是同一時間,易寧和晨爍都把手伸在夢歆面前。 

  “跟我跳支舞吧!”兩人都溫和地對夢歆說。 

  這場面把全酒會的人都吸引住了,眼睛都盯着夢歆。讓夢歆覺得很尷尬。他毫不猶豫地把手放在了易寧手上,跟易寧跳起了舞。晨爍很失落,坐在了無人關注的長椅上。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讓我來跟你跳一支舞。”亦辰走在晨爍前面,主動把手伸了出來。 

  “可以值得一試。”晨爍也跟亦辰跳了起來。 

  

  又出現了一個新人物,他們四人會發生怎麼曲折離奇的故事呢?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