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出“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老師留給我們一個任務,就是對着媽媽說出“我愛你。”

  “我愛你”,這是一句很普通的話,我想:說出這三個字應該是的很容易,而且媽媽也經常這樣對我說;“我愛你”的,但是,要我向媽說我愛你,倒並非那麼簡單。

  剛開始,我決定一回家就直接說。但一見到媽媽就抿着嘴不敢說了,媽媽反而先說了一句:“回來了!”我就想,再找個好機會吧!然後我就對媽媽說:“我去寫作業了。”

  待作業完成後,我又想,在媽媽做菜或看電視時說吧!但我始終找不不到好“機會”,心想,再等等吧。終於有了好機會,媽媽正在做菜,我躲在媽媽身後,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只好應付一句說:“昨天的菜全吃完了嗎?”媽媽不耐煩的說:“快去寫作業。”

  最後,在吃晚飯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媽媽,那個……”我支支吾吾的。“什麼呀!響一點。”媽媽笑着說。“不好說。”“那你在我耳旁說。”媽媽建議我。“我愛你。”我快速的在媽媽耳旁說。媽媽微微一笑,她的表情很出乎我的意料。我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怎麼沒什麼反應。“只沒什麼啊,我也愛你。”我想起來了,難道這我小時候就沒說過嗎?

  後來,我想莫非隨着自己長大,就不在乎與媽媽親熱。事實上,“我愛你”就是感情的紐帶、感恩的呼聲。媽媽,你是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在這裡,我再說一句,“我愛你。”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您正在瀏覽: 說出“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