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你秋天,因為你讓許多豐收的果子都換上了新衣賞,因為你讓世界充滿了歡聲笑語,因為你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田野里,稻穀都笑彎了腰,一個個金黃的玉米圓滾滾的像個胖娃娃,等着農民伯伯把我抱回家。

  果園裡,一個個桔子都低着頭說;‘農民伯伯,你為什麼不摘我呀,是不是我不好吃啊,板栗都被人們拿着木棍打下來,還有點人家拿來燉湯呢。

  樹林里,銀杏樹和梧桐樹都紛紛落下了葉子,飄揚在空中,好像一位姑娘在跳着優美的舞姿。

  花園裡,到處是桂花散發出來的芬香,菊花,桂花都開放了五顏六色,千姿百態,花園裡一下子成了花朵海洋。

  校園裡,學校正在舉辦着運動會呢?有的同學在扔鉛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同學在跑步呢拉拉隊員們也在為同學們加油,有些的寫着同學們的名稱;有些的寫着;某班加油。校園裡熱鬧極了

  這就是一個既美麗,又迷人的秋天,我愛你,秋天。

  江蘇常州金壇市金壇金城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