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誰的房間徹夜明亮,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誰默默的把芳香灑滿人心田?——是老師!老師總是不圖回報地無私奉獻着,為我們播種希望,播種未來!

  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私,她總是默默的奉獻,不求回報。這種愛不一定要體現在什麼感人至深的故事上,往往簡簡單單的幾件小事就能將愛詮釋得淋漓盡致。我們的班主任章老師已經五十多歲了,她有着豐富的教學經驗,章老師每天都戴着一副簡樸的眼鏡,短頭髮,胖乎乎的身材在我們看來可愛極了!章老師上課時也是幽默風趣,但又不失嚴肅。章老師平易近人,頗受同學們愛戴。

  章老師在不知不覺中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笑與感動。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一節數學課上……章老師剛剛講解完了一道和水有關的奧數題,我一頭霧水,章老師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煩惱。便倒了滿滿一杯水來到我面前親自做實驗。老師依據題目喝着水,不一會兒一杯水喝光了,可我的思緒亂如麻。我習慣地緊皺雙眉認真的思考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章老師不僅沒有露出不耐煩的神情,還滿臉笑容風趣地說:“這次你再聽不懂的話,章老師可是喝不下啦,再喝下去要撐死咧!”頓時,全班哄堂大笑,我都有點難為情了。經過老師形象的講解,我終於把這道題弄懂了,這時我看見章老師欣慰的笑了。

  在期末考試將要來臨之際,章老師不僅僅是叮囑我們考試要注意的地方,還向我們發射了一顆微型的糖衣炮彈。那就是承諾我們在下個學期開學時給我們一人買一杯奶昔,條件是期末考數學總分在年級里拿第一名。我們當然歡快地答應了!我們自然比以前更用功了。不僅僅是為了零食,最重要的是我們體會到了章老師的用心良苦,我們將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章老師對我們的良苦用心。

  經過一學期的相處,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章老師對我們的愛,那種愛就像媽媽對孩子的愛,那樣的真摯,那樣的無私、不求回報。每一位老師都默默無私奉獻着,他們的愛照亮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也照亮了我們每一個幼小的心靈。

  這時,我的耳邊彷彿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旋律,“老師窗前有一盆米蘭,小小的黃花開在綠葉間,它不是為了爭春才開花,默默的把芳香灑滿人心田……”

  杭州市餘杭區百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高毓培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老師 暫無評論